单推人,目前坑头五条悟

脑洞

欢迎太太用脑洞写文❤
_(:з」∠)_文笔不好,只有脑洞

一个末世文的设定

叶修异能者VS叶秋丧尸

一共有三次末世

第一次:叶修15觉醒成为异能者,同时一些人类觉醒成1~10级小丧尸,叶秋未觉醒(末世程度:尸

第二次:叶秋来嘉世基地找叶修谈话,(谈什么自定义,反正叶修拒绝了),异能者出现新秀(喻文州、王杰希、黄少天之类)10~50级丧尸觉醒,叶秋未觉醒(末世程度:尸>异)

第三次:叶秋觉醒丧尸,叶修知道后用自己的血喂养叶秋,丧尸boss觉醒1~100级丧尸觉醒(末世程度:异为0)

补充一下,私设叶修一叶之秋和君莫笑都是叶修的身份
叶修还是会被赶出,但一叶之秋的身份和武器没有被收走,叶修自己觉得太高调,所以换了一个君莫笑的身份,所以叶修还是加入兴欣的。叶秋虽然成为丧尸,但意识还在,虽然不能控制身体,身体本能的渴望血肉,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,就直接扑了上去,叶修是为斗神,当然可以在不伤到他的情况下抓住它,然后叶修用血喂养它。叶修一直觉得家里很安全,所以没有回过家,接到消息的时候是组织命令他们(世邀赛成员)组队去刷boss嗯,这里是黄少天先找到叶秋,然后叶修当众虐狗(我站双叶年上,但是我也吃all叶,想象一下一堆男人在争叶修,但叶修却只顾着弟弟有什么事都优先照顾弟弟不是很有趣吗?好吧,我承认自己的恶趣味,但是我觉得这样真的很好玩。有修罗场情节。)

末世(别问我为什么,我也不知道_(:з」∠)_)每一次都有指定地点,第一次是叶修离家出走和苏家兄妹所在的城市也就是嘉世基地。第二次随意。第三次就是在叶家居住的城市里,所以叶修带领战队来的时候,才能第一时间找到叶秋。

好了,说出来真畅快
有太太想写的话就拿去,可以的话也给本咸鱼看一看
虽然可能没人看( ’ - ’ * )
以后都会发脑洞的

评论(7)
热度(17)

© 保底真的吃饱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